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繁體中文

聖誕節掛畫點綴氣氛,使空間更加溫馨!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各位是否已經開始感受到聖誕佳節的氣氛了呢?例如以往黑暗的街道突然掛起了七彩燈飾,又或者平常只放流行音樂的商店頓時響起了聖誕歌曲,這種種現象正都在暗示著我們該為聖誕節做準備了!

那要如何為聖誕節做準備呢?有些人會在家中擺放起聖誕樹、聖誕老人娃娃等各種裝飾品。但是裝飾品只有這些選擇而已嗎?並不是!您也可以擺放掛畫來增添家中的聖誕節氣氛。

那要去哪裡才能購買到最符合聖誕節主題的掛畫呢?別擔心!菠蘿選畫所都幫您準備好了,以下菠妞會列出幾幅跟聖誕節主題有關的掛畫供您參考,讓您用最少的時間買到品質最好、最應景的聖誕節掛畫!
小松鼠與松果
當黃昏為聖誕紅披上更鮮艷的紅,而我為你披上親手編織的紅圍巾,再緩緩遞上我為你尋覓而來的小松果,象徵著我對你堅毅的情愫。童心小森林
小森林散發著清新自然的芬多精,各式各樣的針葉林松風搖曳,彷彿都在對著陽光打招呼呢!希望溫煦的暖陽能為這個霜雪天帶來一點不一樣的色彩。醉醺醺的企鵝三兄弟
氣氛熱絡的小聚會,好友都聚集到家裡來,一起度過最沒有壓力的時光。平時各自在外打拚忙碌,但每年總要約定一天,好好吃飯,爽快喝酒,分享近況。
有愛的地方就是家
屋外風雪與零度,向著家的方向行徑就是溫暖。家,是彼此的心相依,為對方付出和呵護。無論在哪裡,只要有你在,有愛的地方就是家!
鼠來歲有餘
小企鵝過冬I
小企鵝過冬II
Skier king-penguin
我的朋友,騎手,衝浪者;雪,閃亮、細滑、輕柔;它的腳步吞沒了冰川的山坡;這沒什麼;勻速擺動;我就是高速直滑之王;前路無論好壞,我愛滑雪。
給予祝福的小鳥
傳說在花圈下邂逅的任何人都可相吻,輕輕帶上手織紅帽子再披上一襲美麗紅衣裳,襯托著這個冬季的不凡氣質。讓我為您送上溫情的祝福吧!愛過節的小兔子
送禮物的小松鼠
銀白色的聖誕節,雪花如同祝福降在每個人的小宇宙。就在這銀白色的聖誕節,好友相聚笑容融融,笑語流瀉,降溫的天氣一點也不冷!
聖誕北極熊
冬天第一場雪
今年冬天第一場雪入夜以後就停止了,我在研究室裏打字,試論文學批評的方法和態度明天早上松鼠和小鳥也會出來在雪地上打字論核桃,翅膀,和童謠我隨手拿起一個信封將你的姓名和住址寫好明天影印一份寄給你。
聖誕節來的小鳥
手繪的溫度, 為每一刻歡笑的時光加溫。 北歐式的生活哲學 — 擁抱快樂的秘密,從享受生活中的美好開始, 為自己沏的一杯香草茶,窩在沙發裡享受在家的時光。

聖誕節除了佈置自己的家中以外,親朋好友之間當然也是必須聯絡一下感情囉!這時候聖誕禮物就非常重要了!若您還想不到要送好朋友們什麼禮物的話!菠蘿選畫所的掛畫就是您最好的選擇。聖誕禮物送掛畫既特別又不失禮!現在就馬上進來選購屬於自己家中或朋友手中的聖誕節掛畫吧!

👉 搜尋更多聖誕節掛畫:https://bit.ly/31RMW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