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菠蘿選畫所是一群對家有著無比熱忱的人。我們想要打造洋溢自我風格的家, 並且將佈置空間視為重要的生活情趣。 希望讓你的生活隨好畫,讓每一面牆,都有故事。

我們的畫作為北歐、簡約、現代的畫風,提供您多種不同主題、尺寸的畫作, 可以在屋中各個空間隨意搭配。讓簡單的掛畫取代昂貴的裝潢,讓你輕鬆打造出個人獨特的風格。

公司簡介

好日家居選物有限公司旗下的菠蘿選畫所為台灣複製畫最專業的廠家,無論是布料、機台、墨水、框材、打樣或包裝都堅持在市面的最高水準。細節是我們對品質的堅持,品質追求是我們對自己最嚴格的標準。
在這逐漸重視美感力的居家趨勢下,我們期許每一幅畫作都能為大家帶來生活上的溫暖與感動,無論是大氣的玄關擺設,還是一個閱讀的小角落,希望菠蘿的畫品,都能創造專屬於你的空間氛圍。
台灣已有超過數萬個家庭為我們的愛用者,菠蘿選畫所高品質的畫品更廣獲各大室內設計公司、營造工程、建設公司、活動公司等各行各業指定任用品牌。我們的畫作更在全台HOLA展售,提供台灣客人更多居家佈置的絕佳選擇。

為什麼叫做菠蘿選畫所?

菠蘿、金澄澄的鳳梨在國外一直被視作「歡迎、溫暖、友誼、好客」的象徵,所以經常作為裝飾出現在各種家飾品當中。而鳳梨曾經是一度很難取得、很尊貴的水果,現在也變成是一種獨特卻人人 可以負擔的水果。
這和我們的理念不謀而合:希望能為每個客戶家中增添溫暖的氣息,打造獨特的風格,更重要的是讓客戶負擔變少,以平價實惠的價格,輕鬆妝點自己的牆面。



我們的 LOGO

至於在台灣,菠蘿、鳳梨就是「旺來」,所以我們的logo想要呈現出幸運的感覺,使用了Lucky 7的概念。下面使用了七邊形,上面也是七角。Logo 使用不同顏色的黃展現突出感,看起來就是貴氣的金鑽旺來!希望這福氣的好氣象也能帶給客戶滿滿的幸運!

給我們留個訊息

選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