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繁體中文

綠植掛畫帶您穿梭在綠意小徑!享受微風輕徐!

通透柔和調交織木色與綠植 鋪述飄逸質樸空間原味!

一幅清新綠植掛畫,讓整體空間氛圍瀰漫在自然生活感之中,
沒有繁複的圖像描繪,以枝葉為底蘊,格外清新淡雅。

讓菠妞為大家介紹本週綠植掛畫,趕上這股明朗清晰的暖流,
為居家添上清新的綠意。




1.玄關

城市人嚮往自然的心,歸反自我,與自然共生。
剛入室進玄關,蔥郁滿牆的綠植掛畫,流淌出返璞歸真的自然氣息。綠植掛畫不僅僅突出居家氛圍,自古以來就有著“進門宜見綠”這樣一說,這麼一來除了讓居家裝飾更加豐富的層次感外,還提升了風水好氣象,整體空間更具生機與活力。

枝繁葉茂—銀杏葉

森森之意躍動的生命力

忍冬果實

Olive You • 說愛你初心

神采飛揚-龜背竹HAKUNA MATATA


2.臥室

臥室佈置如何做,能讓身體舒適一覺到天亮。室內裝設若是骨架,家具是血肉,那麼居家裝飾就是畫龍點睛的筆,選對居家裝飾會讓人感受到和諧舒暢。以下幾點例子,利用既有的木頭材質的桌子、椅子、牆面;竹編的燈飾、竹籠,加入了綠植掛畫做搭配後,把原本粗獷的木頭紋路變得柔和許多,有了原木擺設的基礎代表以外,又多了清新嫩葉的元素更加舒適宜人。

森林的清晨

雜花卷

夏季–熱帶小樹心若向陽

還有就是色系的搭配。一般來說想讓臥室感受起來有溫暖舒適的環境,大部分都會以暖色調作為主色,例如像是木頭、木紋的橘黃色都是帶給人溫暖的感覺。但有時候只有一種顏色給人單調;視覺上缺乏層次感,所以此時有了主色之後,我們可以再加入綠色的冷色調作為輔色,讓整體空間更加鮮明豐富。

生氣蓬勃

夏日清晨

植光掠影II

跳動的樂譜花草生活—檸檬尤加利復古綠林


3.小角落

小空間裡放幅綠植掛畫也能打造出小小庭院的感覺,立刻有了悠閒渡假的感受。

放鬆假期-棕櫚葉

紫色浪漫薰衣草

欣欣向榮–龜背竹


 ⫸想瞭解更多請官方賴菠妞:@boluo

 ⫸更多生意盎然的植栽掛畫:https://bit.ly/3wzV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