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繁體中文

城市掛畫讓你宅在家看世界!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導致大家都沒辦法出門旅遊,許多喜歡旅遊的人們想必只能滑著手機看著之前旅遊的照片以及規劃疫情結束後要去哪裡玩而已吧?這期間『出國』成為了一種期望,但到底什麼時候能真正實現心中的計劃呢?可想而知這個問題在大家心中也只能是一個未知數。

菠妞非常了解大家的心情,因為菠妞也超級想出去玩!因此新上架許多不同樣式的城市旅遊掛畫讓大家在疫情這段期間在家也能享受到異國城市的美麗光景,菠妞將以下掛畫歸類成六個常見的地名,好讓大家一目瞭然,快速的找到自己喜歡的畫作。

(1)英國:走在倫敦的街道上,欣賞著遠方的大笨鐘。多希望鐘上時間能永遠停在此刻,凍結當下的美好與快樂。
暮色下的倫敦
傍晚時分,幽靜景色,美麗暮色下,襯托出泰晤士運河及伊莉莎白塔之美。
倫敦塔橋
歷經歲月洗禮,從木橋修建為石橋,承載著歷史痕跡,即使是簡約黑白調的倫敦塔橋,仍舊感受到它的雄偉壯闊。

(2)巴黎:位於艾菲爾鐵塔附近的一間咖啡廳,那是每次到當地旅遊的必經之地。吸引我的並不是咖啡香,而是那悠然自得的氣氛與街景。

城市地圖 • 巴黎
走入文藝復興的地圖,文藝復興時期用平面方式第一次嘗試繪製城市地圖;儘管只是一份草圖,卻也展現出藝術者,在製圖方面的所有才華,以及對這座城市的熱愛。
晴朗的巴黎
拿杯咖啡悠悠漫步在廣闊的街道,簡潔的水墨,只有萬里晴空與巴黎鐵塔,依然不失巴黎鐵塔的壯觀。

(3)美國:出租車駛在被白雪覆蓋的內華達州,屋簷上的霓虹燈在夜幕下顯得格外浪漫。一點一點的雪花飄落在車窗上,這景色真美!

紐約城市地圖III
城市地圖,也許只是一張紙,一本書,手機上的畫面,僅僅是複雜的路線,或是有特別的座標,是無法感受當地的人文風情,只有親自到此處旅行,才能細細品嚐當地的異國情調。

紐約自由之都
不夜城的紐約暱稱「大蘋果」,廣為人知的知名地標自由女神像,象徵人類自由的宣告。

紐約 New York (直)
環遊世界真夢想,探索之心揭開城市面紗。旅行不只是看風景,而是不歇止地改變我們對於生活的想法。
紐約城市地圖III紐約自由之都紐約城市地圖II

洛杉磯日落時分
繽紛的黃昏,漸層的天空,詩情畫意的景象,美得像一幅畫。
美國國會大廈
結合歷史與文化,延續新古典主義藝術,身處於最繁榮的城市。沈浸在城市的步調,隨意一處景色都能使人佇足。

城市地圖 • 曼哈頓
城市地圖,也許只是一張紙,一本書,手機上的畫面,僅僅是複雜的路線,或是有特別的座標,是無法感受當地的人文風情,只有親自到此處旅行,才能細細品嚐當地的異國情調。

(4)希臘: 假日午後悠閒的坐在海邊,身邊圍繞著藍白交織的建築物。午後的陽光照射在白色的牆面上,在蔚藍大海的陪襯下風景顯得特別美妙。
希臘假期
讓你的心帶著你,一起到希臘,欣賞日落的這一刻,屬於你的希臘假期。
聖托里尼東正教教堂
日落的陽光,灑在東正教教堂上,優美的漸層,白色的教堂,心靈慢慢被撫慰。

(5)香港:被譽為『東方之珠』的維多利亞港在夜幕下燈光閃爍,繁華的城市夜未眠,原來是忙碌的人們正為了生活打拼著。

暮色維多利亞港
繁忙的工作讓人忽略窗外已夕陽落下,進入傍晚的城市,一眼望去絢麗多彩,一天的疲憊也彷彿都煙消雲散。

(6)荷蘭:高大的風車、遼闊的草原,陣陣的微風迎面而來,我打著赤腳在草原上自在的奔跑。
天際線 • 阿姆斯特丹
壯麗一英里 美麗的天際線,長期城市的發展、積累的結果;隨著建築先後建成,存在於不同歷史階段,反映了不同時期的城市特徵。

看完了以上的掛畫不知道你是否也跟菠妞一樣有一種剛旅遊回來的感覺呢?不用考慮了!趕快買一幅城市旅遊掛畫掛在家中,保證讓你每天都有出去旅遊的感覺呦!

👉 搜尋更多城市旅遊掛畫:https://bit.ly/3i9ln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