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繁體中文

好站分享 - T.D.C the design chaser

哈囉~菠妞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令人心動的網站 T.D.C ( THE DESIGN CHASER ),這個網站是由室內設計師Michelle Halford從 2012年開始的網誌,主要分享許多北歐風格居家設計、佈置靈感以及Michelle 自己的室內設計作品。每張照片都像畫一樣美,喜歡北歐風居家風格的你,怎麼可以錯過!

除了豐富的圖片和內容外,還有一個菠妞喜歡T.D.C的原因,就是它種類超多的文章分類!除了不同場域像是臥房、客廳、戶外等等的分類,還有從介紹不同家飾品的角度切入, 裝飾畫、金屬、色彩......讓我們從不同角度欣賞北歐居家風格的魅力,看的菠妞也好想改造家裡一番啊!


------
T.D.C 網址連結 | http://www.thedesignchaser.com/
Instagram追蹤 | thedesigncha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