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繁體中文

好站分享 - MY SCANDINAVIAN HOME

真高興又發現了一個很棒的部落格!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一個住在瑞士的英國女士,Niki Brantmark所經營的部落格—— MY SCANDINAVIAN HOME。
當初剛搬到瑞士時,她開始這個部落格的目的就是想紀錄、分享令人心動的北歐式居家設計, 大約兩三天就會更新由她自己拍攝的斯堪地那維亞式的居家佈置,如今也算是半個專家,出版過兩本相關的書《The Scandinavian Home》和《Modern Pastoral》。

日記式的簡短描述和照片為主的部落格,讓人閱讀起來很輕鬆又可以大飽眼福,看著這些世界各地可愛的家,真是太幸福了!

(圖片來源:MY SCANDINAVIAN HOME)


——

網站連結: http://www.myscandinavianhome.com/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yscandinavianhome
Ig 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myscandinavian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