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繁體中文

THE BIRTH POSTER 留下新生兒的 1:1 等身像掛畫海報!

THE BIRTH POSTER 是依照 baby 出生時的 1:1 身長,繪製出的插畫海報。這樣獨特的掛畫海報,可以提醒媽媽們第一次見到自己的小 baby 是多麽小、紀念記憶深刻的那個moment!

創作插畫的是瑞典藝術家 Evelina Westman,而插圖依據筆觸、新生兒姿勢不同,有6種可選形式。可以調整小baby是往左或往右躺,以及填寫小孩兒的出生資訊,包含姓名、身長、體重、出生日期與時間。
菠妞研究了一下,網上載明,插畫只有70*100cm的大小,也不附框。不過可以送到所有的國家,一律都是免運費。

這樣有趣又特殊的紀念掛畫,不管是做為家飾或禮物,除了美感以外,更是觸動心底的溫馨時刻。
有時候覺得像這麼小眾的個性化市場,真的在北歐才看得到呀!

菠妞實際操作了一下網站,覺得實在過於簡明流暢,也特意製作了快速導覽的影片,請腦波弱的媽媽小心點擊喲!😂 😂 😂

https://youtu.be/aswoXV7O7ok


--

資料來源: THE BIRTH POSTER: www.thebirthpos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