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繁體中文

House Tour – 百老匯音樂劇演員的紐約公寓

好久沒有來分享了,菠妞又來不定時分享有趣的掛畫消息!
這次帶大家去看看不同文化、職業的人,是如何佈置自己的家!希望可以給大家的掛畫居家佈置,帶來更多靈感。

👉 訪談影片連結:http://www.apartmenttherapy.com/videos/D6iYi7DO


Andrew Chappelle,現為百老匯音樂劇漢彌爾頓( Alexander Hamilton) 演員。富有藝術氣質的他,擁有不亞於設計師的獨到眼光,巧妙利用掛畫、擺飾,佈置自己獨有風格的生活空間。


Andrew 形容自己的風格是一種很即興的,充滿生活感的佈置。他強調「把公寓裝滿你愛的東西!這是讓空間充滿溫馨的秘訣!透過這些私人化的物件,承載了你的生活足跡,讓這裡變成你專屬的地方!」
例如影片中可見的白色咖啡桌,其實是他爸爸留下來、傳承給他的 (他爸爸在他五歲的時候過世)。雖然是老物件,但是他非常珍惜,因為擁有很多美好的回憶。Andrew 說道:「他一直在尋找一個大的舒適空間,可以容納一張舒服的沙發,與他這張大大的咖啡桌。他終於找到了,而光是注視著他喜歡的桌子與空間,就讓他感到非常快樂!」

白色咖啡桌

邊桌與掛畫


畫框壁架與相片


廚房掛畫與佈置

Andrew 的狗室友 Patti 的小窩狗牌

與工作相關的音樂劇海報牆


——

Image Credit: Nancy Mitchell
文章來源: Apartment Thera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