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繁體中文

【 案例分享 】 臻鑽建設有限公司 • 北歐風格國際商務中心

這次我們與台中的臻鑽建設有限公司合作,將掛畫布置於商務中心的公共空間以及辦公室內!

客人在台中的商務一館今年才質感完工,馬上已經招租完畢,正在籌備擁有20間辦公室的二館!

一館搭配北歐風設計風格,以簡約的風格掛畫為空間點綴藝術氣息!WIN擁有氣派大廳,專業辦公設備,中華電信光世代光纖網路和24H空調系統!台中的捧油有需要優質的國際商務中心嗎?快點來看看吧!



公共空間-休憩區映襯原文報紙的壁紙設計,金框的「閃閃發光的今天」,於此時更加閃耀!

 閃閃發光的今天
https://boluo.tw/living-room/51-185-BFGP4602.html



菠妞不是早說了~這套麋鹿系列超級搭各色壁紙!!
看起來厚實感、穩定,在這種空間上班一定專注100!

麋鹿–漫遊
https://goo.gl/cCtRrs





這是布置於會議中心的麋鹿—登高,和他的名字一樣,希望大家步步登高,每次開會都穩健成長唷!

 麋鹿—登高
https://goo.gl/CHrpL7


走廊空間
最近天氣冷了,搭配一幅雪豹好應景~
專注、凝神注視的眼神,和商辦好搭!

 堅持—雪豹
https://goo.gl/axTgBb


北歐套房!簡潔明亮,佈置於房間內的哲學之圓系列,掛畫在色彩與形狀上更豐富了房間!

 哲學之圓系列—圓圈集合
https://goo.gl/qXHC6A


客人商務二館正在施工中!有興趣的台中捧油可以聯絡曾先生唷!

傳送門在此:https://goo.gl/jMKPDJ
— 在大安國王大樓



您正在為家中的大白牆煩惱嗎?想買畫就來菠蘿選畫所,讓我們為您實踐每一面牆的生活品味!👉 www.bolu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