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繁體中文

【 案例分享 】綠意盎然的掛畫!綠植清新中的的活力飛輪~

謝謝 Ride Here 飛輪教室 採用我們的北歐掛畫佈置!
菠妞那天有特別過去這間位於大安站附近的飛輪教室,一進去就覺得空間敞亮,佈置於各處的綠植更是讓人心曠神怡!

很開心我們的掛畫成爲了這空間的一份子,視覺、嗅覺整個都是大自然,氧氣與芬多精了都直接灌入菠妞的奇經八脈拉!熱愛運動的台北朋友快去踩踏踩踏,大口呼吸、盡情揮灑汗珠吧!

——

【 北歐簡約,清新自然系列 】

佈置幾株綠色植栽,好似帶來了涼意微風,又好像在陽光下輕輕搖曳。閉上眼睛,靜靜的沈澱思緒,盡數洗去煩悶。

只要簡單幾幅的綠植畫作,就可以輕鬆轉變整個氛圍,讓整個空間都療癒起來!

👉  躍動的生命力: https://boluo.tw/plant-flower/57-211-BFLE4604.html


👉 森森之意:https://boluo.tw/plant-flower/52-187-BFLE4601.html



––

菠蘿選畫所專營北歐風掛畫、複製畫,提供大家一個平實的價格、優良的品質,輕鬆妝點自己簡單卻有品味的北歐家居。

我們也是一群對家有著無比熱忱的人,將打造洋溢自我風格的家、佈置空間視為重要的生活情趣。
希望讓你的生活隨好畫,實踐每一面牆的生活品味。

老是覺得家中白牆單調嗎?買畫,就來菠蘿選畫所看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