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繁體中文

菠蘿選畫所—初心

菠蘿選畫所其實一直有一個專門跟藝術家、插畫家交流的一個工作空間,但因為屬於內部交流,所以很少向客人們開放。

昨天有客人特別私訊我們,說實在很想看到掛畫的實品,所以週日一早就約好來到工作室。

「所以您是從哪邊過來的呢?」
「我從中壢坐車過來。」
「中壢?那到這裡坐車要30分鐘吧?」
「對啊,因為桃園都沒有類似這樣的畫廊,真的都找不到。Ikea也都看過,也都不喜歡。」

其實內心覺得有點感動,明明我們還有全館免運活動,客人還願意不嫌遠的坐車過來看畫😭

也不由得警醒自己,畫作品質還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守護好這個最重要的本質,時刻記起我們成立菠蘿的初心。

客人比較再三,最後帶走了這款掛畫的霧黑框,要來佈置即將開幕的服飾店。但但但~菠妞私心覺得這款金框也好時尚,和漸漸熱起來的天氣與光影交錯的黃椰子好搭啊~~
希望每位從我們這裡帶走裝飾畫的客人,都可以佈置、創造屬於自己獨特的空間!


裝飾畫的搭配:光影、金框與植物互相輝映

近拍掛畫的油畫布織紋,清晰的印製,高畫質連毛孔都清晰可見。

黑即純黑,充分傳達原畫畫作的光澤感與色彩飽和度。絕不黯淡無光。

客人猶豫比較中,究竟要選氣質的素面霧黑框,還是要鎏金細緻的金框。(正在拍照line朋友討論中XD)


#畫名是大膽吻我
#拍照裝飾好道具
#送禮自用兩相宜
#菠蘿選畫所
#boluo
#一幅畫一點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