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繁體中文

冬季北歐插畫小撇步|在冬天打造溫暖的家居氛圍

最近天氣又濕又冷,冬天的衣服棉被也通通被挖出來換季,打造一個家中的應景的小暖冬。
透過幾幅簡單的畫作佈置,變換家中的顏色、賦予空間不同的主題,就能夠創造出濃濃的溫暖氛圍!
這邊菠妞透過不同的空間來給大家介紹一系列超適合冬天的可愛插畫~!


• 客廳插畫佈置



▲ 假期小動物們
菠妞特別喜歡楊牧寫的一首小詩其中一段:「今年冬天第一場雪,入夜以後就停止了,
我在研究室裏打字,試論文學批評的方法和態度。明天早上松鼠和小鳥,也會出來在雪地上打字,論核桃,翅膀,和童謠。」
這兩幅畫作搭在一起,佈置在客廳中可愛又有詩意;粉色系清新又簡約,喚醒童心的超可愛掛畫!

冬天第一場雪 https://bit.ly/36cpIIz
送禮物的小松鼠 https://bit.ly/2F7aLLR


▲ 冬天的浪漫插畫系列
在客廳也可以設計一個小小的藝廊牆,幾幅北歐風的小插畫搭上浪漫的語錄,創造節慶溫馨的沙發一角。
以黑白色為主調勾勒出可愛掛畫,聽著聖誕歌曲從音響流瀉而出,家中處處是幸福的感覺啦!

好奇的灰熊 https://bit.ly/2Qxg7p7
聖誕節來的小鳥 https://bit.ly/36oqH8o
無可救藥的浪漫 https://bit.ly/2QC9tOa


• 玄關北歐掛畫小角落

▲ 愛過節的小兔子
家中總有一個小角落,想擺傢俱太大,不擺又空蕩蕩。
這個時候最時候的就是掛一幅畫作,空間一下有了主題,擺上幾個針織的小兔子與小狐狸,整個家都療癒起來!

愛過節的小兔子 https://bit.ly/37gwI7o


• 臥室可愛插圖大集合:


▲ 鼠來歲有餘
2020年邁入鼠來寶的新年,用色彩改變家中溫度也是一個好方法!
紅色的暖調喜氣洋洋,搭配金色掛燈更有節慶氣氛。新年換新衣,房間床品、畫作也可以搭配應應景,鼠來報吉祥!

鼠來歲有餘 https://bit.ly/2Q9w99I



▲ 暖熊系列
一套聯畫也是不錯的選擇,兩隻可愛的小熊帶著滿滿的愛心,為你獻上一杯暖暖的咖啡!

臥室暖心熊:https://bit.ly/2Qcoesc


▲ 獨角獸童心系列
獨角獸是具有療癒力的象徵。有著意識之眼、靈性與神性之窗。
超萌的獨角獸有著神秘的治癒力量,放在臥房最適合不過了!
又萌又可愛,好似在睡夢中都可以得到力量,神清氣爽的面對每一天!

獨角獸–More Candy: https://bit.ly/2Qcoesc



• 工作空間冬日插畫

▲ 好朋友作伴工作去
工作空間加上一幅療癒的小插畫,看得心都暖起來了啦!
在工作室工作最重要的是想像力x專注力,想像力跟著鯨魚與小兔一起去飛翔,開闊視野與思想。

一起去飛行:https://bit.ly/2QCnjjA


• 兒童房冬日暖暖掛畫

▲ 撒嬌豬與萌萌兔
迎接新生命的喜悅,為可愛的寶寶做準備。
掛上兩幅毛茸茸的小豬與小兔,增添兒童房的溫馨幸福感。
建議大家使用木框做插畫的外框,木質調的色系可以讓人有溫暖感覺,也是木色掛畫的一大魅力呀~

可愛寶貝系列: https://bit.ly/35fLwl3



▲ 太空字母表
也有人說小朋友的房間裡面要擺些正向、有想像力、生氣蓬勃的裝飾畫。
應該是能夠達到潛移默化的作用。這樣的話菠妞推薦一幅「太空字母表」,可愛的插圖給寶寶從小培養國際宇宙觀!

太空字母表: https://bit.ly/35hJQYE



▲ Shower with my love+熟睡的小月亮
Shower Me with Your Love!
伴隨浪漫輕柔的月光,滿天燦爛的星光。
爸爸媽媽為你輕輕歌唱,伴著星月入眠。
但願你健康快樂,爸媽對你的愛直到永遠!
有著美好寓意、輕柔甜美色系的有愛插畫,伴隨著小寶貝們一暝大一寸,慢慢長大!


熟睡的小月亮: https://bit.ly/2MLiFPj
用愛包圍你I:https://bit.ly/2SHyYAC


• 餐廚空間冬季手繪掛畫


▲ 萌兔小豬陪你一起來用餐

溫暖的餐廳佈置,也少不了掛畫的蹤跡!
雖然外面的天氣冷颼颼,但是幾幅溫馨的掛畫一擺,可愛的小動物一起陪你用餐!溫馨又熱鬧!


聖誕餐桌佈置推薦:https://bit.ly/2MIAONL


▲ 童心小森林

若是不喜歡小動物,也可以考慮有著手繪質感的童趣森林掛畫,小森林散發著清新自然的芬多精
各式各樣的針葉林松風搖曳,希望溫煦的暖陽能為這個霜雪天帶來一點不一樣的色彩。

童心小森林: https://bit.ly/36eo9d0



各種應景的冬日色彩和繪畫肌理都塑造著房間的格調,賦予房間以溫度、趣味和主題,
不需要華麗裝潢,一幅北歐風插畫畫作就能改編空間氛圍!讓家裡美出新高度!
想要看更多插畫的捧油們這邊走:

https://bit.ly/2tjZZ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