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繁體中文

來喔!最美餐廚掛畫底加!


餐廳掛畫就位!
最美、最多樣、最有氣質的餐廚掛畫就在菠蘿選畫所!
現在宅在家蔚成風氣,除了拯救世界外,還能順便打造生活感滿滿的餐廚空間~
菠蘿選畫所彙整5類不同的餐桌掛畫,只要照著原則與喜好搭配,溫馨簡約的餐廳就是你的啦!


(1) 純色焦點的裝飾畫:
利用飽滿的色調,朝氣打造有氣色的家!


大吉大利
黃澄澄的小柑橘,明亮色彩豐富蘊涵了整面白牆,正向寓意更為居家增添些許靈動。是一款微微復古卻還是帶有個性的餐廳掛畫!

奶油檸檬黃 I
帶有一點法式復古奶油檸檬黃圖騰,好像散發檸檬香氣的自然味道,果實類畫作新鮮又有活力!作為餐邊裝飾實在太適合!

小而美好的時刻
同樣也是深色湖水綠的純色底色,用DIN condensed 這種簡潔明快的造型字體,搭配溫馨深刻的文字意涵:小而美好的時刻,組成了我們的人生。珍惜當下的美好,熱愛我們生活的每一刻!


紅花賦
純粹的紅,創造一室的焦點。設計感品味獨具,紅色花卉紅出簡潔幾何的新高度,迎接豐盛美好的一頓美食、一段溫暖美好的用餐時光!


(2) 圖鑑類的裝飾畫作
菠蘿選畫所特別喜歡這類畫作,可以認識英文(),不是辣,是可以讓人駐足欣賞,兼具美學觀賞的效果!菠蘿有北歐香草集、莓果集,還有各式咖啡沖泡方法圖鑑、調配雞尾酒教學(菠妞很需要),還能鑑賞不同起司(太讚),絕對不會跟別人撞畫,不管是放家裡還是咖啡店、早午餐店都超適合喔!

花式品飲
大師的雞尾酒特調500招,當輕快的啵啵氣泡從杯底升起,在杯面「嘶...」的一聲化開,聽在耳裡,啜飲在口裡,五彩繽紛讓人如癡如醉,暢飲在畫中。

咖啡品鑑II
咖啡的咖啡色與白色奶泡混合出的漸色拿鐵比例是:1/6濃縮咖啡、4/6蒸汽牛奶、1/6奶泡,卡布奇諾:1/3濃縮咖啡、1/3蒸汽牛奶、1/3奶泡,摩卡:2/5濃縮咖啡、2/5熱巧克力、1/5蒸汽牛奶


沖煮咖啡圖鑑
沖煮咖啡圖鑑(橫幅款)
音樂陽光滿室傾瀉,在咖啡香裡找到生活步調。感受慢活手沖的溫度,獨享徹底放鬆的時光。

Life is Great with Cheese
超可愛雙關:還記得拍照時,很多人都會說cheese嗎?當我們發出cheese時,我們的嘴角會露出一抹微笑,來幅可愛的小畫為人生打氣!

莓果集
香草集
讓餐桌配飾更加有元氣!清晨的陽光灑落廚房餐桌,各式莓果與香草以視覺、嗅覺開啟你的每一天!莓果清甜可口,酸酸甜甜滿口都是揮之不去的北歐風情。

營養蔬菜集
橄欖綠與小小的蔬菜描繪,復古又優雅,低彩度與線條搭配得宜,輕鬆打造網美系餐廚空間。畫作呈現懷舊氛圍,仿舊LOFT風就選他!


(3) 咖啡熱愛者的裝飾收藏
捕捉沖煮咖啡的裊裊香氣攝影、或是幾何造型的咖啡豆,都是菠蘿常被客人點名的紅牌(),菠蘿也盡力提供更多樣的咖啡畫作給大家欣賞唷!

萃取
香醇
只要一杯咖啡
餐食空間有著Loft 風的個性品味,無論是咖啡廳還是家中佈置,都能形塑出有如小酒館般的醺醺然。
品味咖啡,品嚐人生系列:總有一種不安分的癮,瀰漫的日子,習慣了將時間研磨。
靜謐的清晨,慵懶的午後,悄然的夜晚,沈睡的幽夜。

一杯詩意,滿室生香。

MONDAY
睜開睏睏的小眼睛,在晨光滿載的餐桌上喝一杯咖啡。靜靜沈思,收拾思緒與心情,上班前一番平心靜氣。

預備出發!

這就是人蔘!
上班睏意,下班醉意。啊~這就是人蔘啊!緊繃的生活中也要記得適時放鬆身心,放一幅跟咖啡有關的幽默小畫來表達你的生活日常吧

Coffee?
用一杯咖啡開啟一天的早晨。一幅可愛的小畫融化繁忙的公事!

幾何 • 咖啡豆
Your beautiful day starts with coffee.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沖杯熱咖啡,
用最飽滿的熱情來填充這美好的一天。

幾何串串
連結的幾何造型樸拙有趣,微微的胖圓動態很活潑。為空間注入串串生氣!


(4) 字體排印
除了各式造型、圖案的畫作外,字體排印的掛畫也是一個好選擇。
只要一句開心用餐的Bon appetit, 都能讓人感受用餐的愉悅心情!適合跳舞的廚房
盛夏時光
採光明亮的廚房、敞開通透的中島,在美麗的家煮飯用餐就是雀躍!最帥氣的煮夫與煮婦,有精神的餐桌,有愛與溫暖的餐飾搭配就在這裡!好胃口 Bon Appétit
優雅的襯線體適合重視生活儀式感的你!美美的生活,打造專屬於你的晨光桌邊。

簡愛
Life, love, sparkle. 重視居家情調成為當代顯學,對生活有激情,以文字展開,清新的佈置創造清新的北歐小廚房!


(5) 清新手繪風:
藝術賦予形象一種新的語言與表達方式。藉由媒材的不同,也能傳遞藝術品質與價值體現。更是體現你我對生活的追求呀!

早安晨之美
A Toast to Your Morning
Good Morning!
晨食系列,帶給你從容不迫的早餐,決定一天的幸福。
咬著早餐,感受清新的氛圍,神清氣爽的早午餐掛畫絕對不能錯過!

Olive You • 說愛你
菠蘿連超可愛的橄欖畫作都有出~Olive u!
清新的生活速寫,舒壓的餐桌裝飾畫完美與生活融合!

開動
好胃口
撒嬌豬
豐盛的餐桌,可口的美食,把煩惱一筆勾消,生活的小確幸,就是天天胃口好。


只要簡單的幾幅餐飾搭配,就能承載生活的精緻感。
讓菠蘿與您一起堆砌溫暖用餐的好時光!


👉 搜尋更多餐廚掛畫: https://bit.ly/2VqaI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