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繁體中文

沐浴日光,掛畫綠意點綴空間


綠植系列掛畫集合!
現代人工作繁忙、生活步調緊湊,能接觸大自然的時間相對來講就減少了
研究證實多看綠色植物能有效放鬆心情,同時也能使眼睛舒緩疲勞感。
菠蘿選畫所彙整五種不同空間適合的『綠植掛畫』款式,只要照著以下方法佈置,您也可以擁有屬於自己初夏涼意風格的悠閒空間呦!


(1)客廳:
利用光與影打造綠意盎然的會客、休憩空間。

蒲公英花譜
蒲公英一直是自由的象徵,沒有任何約束,隨著風到處飛翔,像是無法停留的愛,注定漂泊遠方,但也學會了堅強。

躍動的生命力

植光掠影I
牆上映著樹的枝葉,透過光與影,揮灑出濃淡深淺交錯的灰與黑,把盛夏的陽光掛上牆。

HAKUNA MATATA
Hakuna Matata,最喜歡的一句話。緊繃的工作與生活中,多念幾遍,好像就可以將壓力瓦解釋放。 從現在開始,不用擔心,沒有煩惱憂慮,放鬆心情,勇往直前,多麽好的一句話!

欣欣向榮–龜背竹
夏日炎炎,又是窗戶透著熾烈陽光,蟬聲唧唧的日子來了。佈置幾株綠色植栽,好似帶來了涼意微風,又好像在陽光下輕輕搖曳。閉上眼睛,靜靜的沈澱思緒,盡數洗去煩悶。只要簡單幾幅的綠植畫作,就可以輕鬆轉變整個空間的氛圍,讓整個家都療癒起來!

蒲公英
蒲公英是個旅行家,和風作伴飛翔。輕輕一吹,乘風穿越田野溪流,漫舞在草原星空。朵朵是它的笑臉,自由自在是它另一個名字!

迎向未來,揮別過去
Facebook 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曾經說過一段話:「世界上分成兩種人:樂觀主義者和悲觀主義者,而樂觀者經常會成功,悲觀者則往往是正確的。當人們認為事情會變得糟糕並且失敗時,便會去尋找支持自己論點的數據試圖證明這種情況,而最終人們通常都會『得償所願』,「這便是悲觀主義者會做的事。但是如果你相信其中的可能性,你便會試著去找到一個方式達成。即使你一直犯錯,甚至是人們都在懷疑你,你也會繼續努力嘗試,直到你找到一個方法讓事情成真。」每天都是嶄新的一天,揮別過去,讓我們一起創造無限的未來!

師法自然
藝術家和詩人,從自然的美妙、從曠野中的神奇中汲取靈感,從讓創造出充滿活力與想像力的創作。自古以來科學家也是探究並揭開自然神秘的面紗,揭示其後的智慧與真理。每當碰上煩心事、思緒紊亂之際,正是時候擁抱大自然。感受山林間清風明月之美,傾聽大自然的生息,撫慰心靈,獲得紓解,也得到滋養。

朝氣蓬勃-龜背竹II
龜背竹四季常青、枝幹挺拔;綠意盎然、充滿活力,佈置幾株綠色植栽,好似帶來朝氣,在陽光下輕輕搖曳。閉上眼睛,靜靜的沈澱思緒,盡數洗去煩悶。

夏日翡翠II
雨後的陽光穿透了茂密森林,泛出炫目的光斑,就像一顆顆寶石,「夏日翡翠」名副其實。樹木稀疏的地方,陽光穿透闊葉,讓溫煦光線忽隱忽現,增添了柔情與浪漫的氛圍。

 (2)餐廳:  
午後陽光灑在擺著盆栽的餐桌上,綠色的植物讓案上充滿了沁涼感。

奶油檸檬黃 I
帶有一點法式復古奶油檸檬黃圖騰,好像散發檸檬香氣的自然味道,只想在椅子上享受沐浴陽光,快來看新鮮小檸檬,朝氣打造有氣色的家!

多肉花譜I
早安~展開筋骨,拉開窗簾讓陽光照射進來,花朵搖擺著身軀,愉快地說聲今天也要和我一樣帶著滿滿的活力,展開生活。

 (3)臥室:  
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悠然的綠意,舒服的陽光打在身上。隨著暖風吹拂擺動的樹枝在窗邊沙沙作響,悠閒的早晨令人想再多睡一會兒。

植栽生活-闊葉
初夏在即,庭院林木沐浴日光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不管是搖曳的綠植光影,還是被陽光曬得綠油油的小闊葉,都散發著一股青春活潑的氣息。

雨過天晴-蒲公英
我出生的時候像太陽,不過會漸漸變成月亮,當我的絨毛由金轉白,並且掉落在土地上,只有將我埋入土中,才能再次生長,然後我又會變成千個太陽,還有上千個,小月亮。

(4)書房:  
讀書讀累了抬頭看看牆上的綠色植物,使眼睛休息同時也讓心靈沈澱一下。牆上的植物掛畫在檯燈的照射下格外優雅,配上一杯熱騰騰的黑咖啡,午後的閱讀時光就是這麼的美好!

(5)玄關:
下班回到家印入眼簾的是綠油油的植物掛畫,客廳的燈光還亮著,灑在玄關上顯得特別溫馨,伴隨著遠方的電視聲,原來還有個人在等著自己回家。
植光掠影II
醉倚樓榭,落楣的風婉約,清新的氣息隨著風,掀起我的長髮,張揚的音符拂肩跳躍,每一音律,都帶有花兒的芳香。
花草生活—檸檬尤加利
檸檬尤加利的花語是來自大自然的恩賜。又叫做檸檬桉,有檸檬般爽朗的氣味特質。獨具一格的生長姿態,低調而優雅。玄關一幅檸檬尤加利,穿引光景散發清爽的香氣。灰綠色調不甜不膩,絕不落入俗套。淡山淺綠,草莖搖曳,隨光呼吸,感受生活的累積。

枝繁葉茂—銀杏葉
草木茂盛的城市裡,有詩歌,鮮花和愛情。步入初夏,自然氣息撲面而來。正是換季佈置的好時節。陽光灑落,燦燦的落在銀杏上。一隅有畫,點綴一個家中愜意的下午。
植物是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有些人甚至希望能與它們長時間居住在一起,每天都能看到它們,使自己的心情變得舒暢。現在就讓菠蘿來實現您的夢想吧!
 
👉 搜尋更多綠植掛畫:https://bit.ly/2YsKw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