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繁體中文

夏日消暑,掛畫蔚藍點綴空間


海與天空系列掛畫集合!
夏天到了!是不是很想去海邊度假放鬆一下呢?
沈靜在蔚藍的海水與金黃色的沙灘上,將工作與生活上的壓力都暫時拋到腦後,好好的享受當下的慵懶與自在吧!
菠蘿選畫所彙整五種不同空間適合的『海與天空系列掛畫』款式,只要照著以下方法佈置,您也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夏日海洋悠閒空間呦!


(1)客廳:
炎熱的天氣令人慵懶,躺在沙發上看著蔚藍的大海,身心瞬間充滿了涼意。 
大海I
我靜靜傾聽大海的呼喚;凝視著遠方天空的湛藍。純凈得不摻一點雜質,就這樣享受春暖花開~

大海III

綠色薄荷
翡翠色的清澈海水,波波沖刷到海灘。光線在海裡跳舞,微風細譜椰影沙沙的旋律。

(2)浴室:
轉開水龍頭讓冷水沖在疲憊的身子上,洗掉一整天所有的煩惱與壓力,讓它們順著水流通通流進下水道吧!圈海
白色的花,藍色的風,浪花什麼色?朵朵白如雲。浪花開多少?千千萬萬朵。讓花兒拍打在你腳背,在心中一波波茂盛展開。 


在層層打來的浪花中,平衡、迴轉,或是一個筋斗翻身落入海裡,唯一不變的,是大家臉上都掛滿笑容,露出宛如與大海共舞般的開心表情。 

波濤

(3)臥室:
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片蔚藍的天空,牆上那幅壯闊的大海掛畫讓臥室瞬間充滿了悠閒與慵懶之意,微微的涼風吹過身子,假日的早晨就是如此的美好。 
波浪漣漪
夏季的海是那麼的平靜,與海一起,做個寡言的人,觀潮起潮落,看水天一色,任海風溫柔吹過。

放空假期
赤腳走在沙灘上,小腳丫有種絲滑的感覺,呼吸着大海的聲音,這一刻,我們的心近了…… 

大海II 

陽光加勒比
為你帶來徐徐海風的夏日小品!清澈的海水,細白的沙灘。一杯薄荷Mojito, 慢慢悠悠曬太陽。

迎向未來,揮別過去
Facebook 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曾經說過一段話:「世界上分成兩種人:樂觀主義者和悲觀主義者,而樂觀者經常會成功,悲觀者則往往是正確的。」「當人們認為事情會變得糟糕並且失敗時,便會去尋找支持自己論點的數據試圖證明這種情況,而最終人們通常都會『得償所願』,「這便是悲觀主義者會做的事。」「但是如果你相信其中的可能性,你便會試著去找到一個方式達成。即使你一直犯錯,甚至是人們都在懷疑你,你也會繼續努力嘗試,直到你找到一個方法讓事情成真。」每天都是嶄新的一天,揮別過去,讓我們一起創造無限的未來! 

潮汐 

藍色沙瓦
一個神秘而寧靜的地方,遠離都市的繁華喧囂,隨處都是渲染的湛藍,共同守護這寧靜的美好。 

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
跟著畫作奔向陽光、沙灘與大海吧!享受著大海帶給療癒及平靜的力量,心情真是舒坦了起來!

跳動的樂譜
姿意飛揚的音符,如詩般的雋永。佇立於巨人之肩,如夢般的癡迷。剎那的低沈幻化為高昂的步伐。Franz Liszt亦是你知音。

雲淡風輕

夏日馬爾地夫

(4)大廳:
走在飯店大廳的地毯上,手上拖著的是裝滿雀躍與期待的行李箱。牆上的海洋風景掛畫彷彿述意味著愉快的假期即將到來。溫暖的陽光照進飯店大廳的穿堂,放眼望去是蔚藍的天空。 
大海結伴旅行
想和你們再去一趟旅行,是因為想和你們一起看看那沿途風景,夏日暖暖,在大海中享受輕風拂過臉龐,溫柔自在的在大海中翱翔,用最自在的樣子和你說聲:有你們在真好。

朋友乃時常親愛
陪伴,是一帖藥!對於潮起潮落、各種時刻的人們,這有時比「講」什麼都要來得更療癒、更貼心。

(5)玄關:
打開門,迎接自己的是玄關牆上那幅藍天掛畫,一天的壞心情瞬間雲開霧散。彷彿像是在提醒自己每天都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面對生活與挑戰。 
浪花 

踏浪
踏著燦爛陽光踩浪,迎著徐徐海風,慢慢悠悠漫步沙灘。

大海是孕育生命的搖籃,也是使我們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菠蘿選畫所將一望無際的大海與蔚藍的天空用一系列掛畫的方式呈現給您,現在就讓大海與藍天豐富您的每一天吧!

👉 搜尋更多海與天空掛畫: https://bit.ly/36Ycj7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