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繁體中文

懶人掛畫!臥室床頭畫一幅就搞定!


臥室幾乎是每個人一回到家第一個進入的空間,再打開房門之後首先印入眼簾的景物相對來講就顯得格外重要了。有的人想要看見的是自己心愛的寵物開心的迎面而來,有的人想要見到的是相處已久的另一半喜悅的走向自己,有的則是喜歡看見大自然、風景,讓自己進入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來自台灣在地的菠蘿選畫所聽見這些族群的心聲了!因此開發了多款不同樣式的床頭掛畫任君挑選。在此菠蘿選畫所也提供了五種不同主題風格的臥室床頭掛畫給您參考,並搭配了一些優美的情境照。讓您輕鬆打造一個屬於自己風格的專屬臥室。

(1)
迷幻森林主題系列:
背著背包漫步在綠意盎然的森林中,呼吸著周圍新鮮的空氣,遠方的蟲鳥叫聲彷彿像是大自然的協奏曲。
森林的清晨
清晨, 薄霧籠罩下的森林,花香混著泥土、露水的清冽氣息,在空氣中蔓延醞釀著。晨曦緩緩推移,大地萬物隨之伸展復甦。

漫步林間
獨木不成林,森林之大無邊無際,而成群的林木生成耗費數十年甚至數百年。在這段漫長歲月中,樹木們歷經了環境的改變、生命的繁衍、文明的誕生。此卻此刻漫步林間,仔細觀察所有大自然的細節。

(2)海洋與藍天主題系列:
光著腳鴨走在炙熱的沙灘上,一步步留下的腳印是快樂的時光與回憶。蔚藍的海水拍打在腳背上,一股沁涼感瞬間湧上心頭。
夏日馬爾地夫
為你帶來徐徐海風的夏日小品!清澈的海水,細白的沙灘。一杯薄荷Mojito, 慢慢悠悠曬太陽。一幅小品沁涼整個家,放鬆度假風!
雲淡風輕
海洋有治愈不良情緒的能力。當您心情不好時,請看著大海,再想想您。海洋可以治愈情緒,您可以治愈一切,一切將會雲淡風輕。
國境之南
想好好放個長假,手機無論如何都不開機。只躺在沙灘上感受熾烈又燦爛的陽光,感受穿過棕櫚的微風,放眼一望無際的海景。聆聽浪花拍打岸邊,找回內心的寧靜。
浪潮之聲
獨自聆聽著潮漲潮退之聲,品味著這獨特的音韻。想像鯨魚在唱歌,大魚從海潮中游過,眾多魚兒悠游於海天一色的世界。

(3)生活小品主題系列:
人生中難免有許許多多的小插曲,不管是酸甜苦辣。享受當下總是最重要且美好的。
MONDAY
睜開睏睏的小眼睛,在晨光滿載的餐桌上喝一杯咖啡,靜靜沈思,收拾思緒與心情,上班前一番平心靜氣,預備出發!
沖煮咖啡圖鑑
音樂陽光滿室傾瀉,在咖啡香裡找到生活步調。感受手沖的溫度,獨享徹底放鬆的時光。
仙人掌的小小隊伍
小小仙人掌的生活步調,小巧可愛,憨態可掬。看著就能有的療癒放鬆的時光。

(4)山間美景主題系列:
開著車子在雲霧繚繞的山間駛著,眼前呈現的是看不見盡頭且蜿蜒的山路,隨著直覺往自己想去的方向前進也是一種放鬆。
山色有無中
江流天地外,山色有無中。橫幅掛畫有如長卷,雲霧山嵐在其中慢慢一段段展開。風與山水隨著軸線延續,餘韻裊裊,連綿天邊。
坐看雲起時
靜看升起的山間雲嵐,感受空間的遼闊,時間的渺遠。沒有聯想,沒有干擾,回到純粹的自然。
芒花的濤聲
白色的芒花在風中翻飛,一叢叢翻滾飛舞銀白色浪濤拍打岸邊,彷彿聽得到芒花的濤聲。
山間
看膩了都市叢林的紛紛擾擾,如此繁華的吵鬧聲裡等待的又是誰的款款回身呢?暖色系的山間,透露著對家的思念,連綿的山峰又象徵著恆久不滅的親情。

(5)太空抽象主題列:
宇宙充滿了許多的未知數,對於大多數人們來說它是一個抽象且不真實的世界。就是因為這樣人們才有更多的想像空間去做夢與實現。
靜 • 境
想像與現實總有交錯不清之際,如同畫布上的紋理與顏料相互輝映,藝術家讓時間與空間在畫筆間穿梭。家的輪廓是如此地美不勝收!

大家應該都很好奇為什麼床頭掛畫又稱為『懶人掛畫』吧?
因為很多人在佈置自己臥室時都會遇到以下這幾個問題

問題一:要放幾幅畫?
問題二:掛畫的色系該怎麼搭配呢?

現在這些問題您都不用考慮了!
只要一幅床頭掛畫馬上幫您解決以上不必要的煩惱。
床頭掛畫的大小一定能讓您的牆面看起來非常滿版與豐富,因此不用在考慮需要幾幅畫作才能填滿自己的牆面、色系要怎麼搭配比較適合這些問題了!

👉 搜尋更多床頭掛畫:https://bit.ly/37I0C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