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繁體中文

畫繩到底怎麼綁?菠蘿教你一次看懂!



買了自己喜歡的掛畫回家後不知道畫繩要怎麼綁比較牢固嗎?大家的心聲菠蘿選畫所都聽見了!於是來自台灣在地的菠蘿選畫所特別製作了一段小影片與使用簡潔易懂的文字跟各位說明怎麼樣才能將掛畫穩穩的掛在牆面上。掛畫若掛的好會跟牆面非常的服貼,若掛不好除了不美觀外,也多了安全上的疑慮!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首先您必須要準備一個品質好的掛鉤來支撐掛畫。於是很多人就會問說:『要如何才能夠買到耐用且牢固的掛鉤呢?』,別煩惱!菠蘿選畫所都幫您準備好了!


3M無痕掛鉤購買連結: https://bit.ly/3aBg5pI


接下來,您只要跟著影片上的步驟實際操作,很快的您就能學會如何正確的使用畫繩固定掛畫了!

影片說明:

步驟1:先穿過一邊鉤環打個結

步驟2:穿過另一邊後往回拉再打個結(影片內有慢動作教學)

步驟3:重複最後一個動作打2~4個結


看完菠蘿選畫所製作的教學影片後,大家是不是都已經學會如何綁畫繩了呢?

若還沒有完全記起來的朋友們也別灰心!再多看幾次!菠妞相信您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