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繁體中文

兒童房掛畫!想像就是你的超能力!

現在這個連生小孩都很困難的時代,家中如果出現一兩個小朋友時,大多數家長都會視為寶貝般的疼愛。這時家長們就會非常注重小朋友的生活環境、成長
過程與學習經驗,各個家長都希望讓自己的小孩能夠贏在起跑點。

這時家長們在搬新家或是裝潢小朋友的房間時就會特別的用心,可能會想說買幾幅有美感也兼具教育性的掛畫擺放在小朋友的房間裡。這時候很多家長就會不知所措,心中都會有個相同的問題就是『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小朋友年齡的掛畫呢?』

別煩惱!來自台灣的『菠蘿選畫所』聽見各位家長的心聲了!特別幫各位家長以年齡層區分為兩大類,分別為0到6歲的『嬰幼兒時期』與6到12歲的『兒童時期』。也針對了這兩個時期的小朋友分別推薦最適合他們年齡層的掛畫種類,只要照著以下分類選購,家長們就可以很輕鬆的買到適合自己家中小寶貝的掛畫囉!

(1)嬰幼兒時期:這個階段的小朋友就像是海綿一樣,吸收外界給予的資訊也就會特別的快速,這時圖鑑類、意象類的掛畫是各位家長的一大選擇。用愛包圍你 II
Shower Me with Your Love!我的愛像下雨連綿不斷,下好下滿,給你滿滿的愛!
熟睡的小月亮
浪漫輕柔的月光,滿天燦爛的星光。爸爸媽媽為你輕輕歌唱,伴著星月入眠。但願你健康快樂,爸媽對你的愛直到永遠!
我的小寶貝
一起去飛行
一起去飛行!擁抱天空和微風,探險未知的境地,雖然我是兔子你是鯨魚,但我們是真正的好朋友,能飛越所有的距離!
冬天第一場雪
今年冬天第一場雪 入夜以後就停止了,我在研究室裏打字,試論文學批評的方法和態度,明天早上松鼠和小鳥也會出來在雪地上打字,論核桃,翅膀,和童謠。我隨手拿起一個信封,將你的姓名和住址寫好,明天影印一份寄給你。
愛過節的小兔子
銀白色的聖誕節, 雪花如同祝福降在每個人的小宇宙。 就在這銀白色的聖誕節, 好友相聚笑容融融,笑語流瀉,降溫的天氣一點也不冷!
咖啡暖暖掌白熊
愛你哦白熊
秋天,一個豐收的季節。秋風微涼,出門記得繫上一條毛毛的圍巾,讓熊熊帶著滿滿的愛心,為你獻上一杯暖暖的咖啡!
童趣熱氣球I
順著悠揚的輕風緩緩移動飄逸軌跡,沒有座標沒有目的,只想好好放鬆。
春日的小狐狸-踏青
踏著輕快的腳步,小狐狸在春天的草原中踏青,悠遊在繽紛且充滿童趣的空間中,與孩子們一起綻放快樂。畫出與孩子美好的家庭回憶。
洗澡的河馬
泡水的白熊
知了聲聲叫夏天,夏日炎炎,正好去玩水!清涼一夏- 小河馬,小白熊,跳進水裡洗澎澎,和魚兒一起水中游,夏天的暑氣快快走。童趣的筆觸,有如水花潑濺,讓夏天更有清涼感。讓小河馬、小白熊更有出浴的感覺!
盪鞦韆的兔子
一咻一咻~飛呀!就這樣飛向最高的那一方!帶著滿滿的愛與希望,一起慢慢的長大。療癒手繪風,為居家換上童趣的色彩。

(2)兒童時期:這個階段的小朋友會特別注重同儕之間的群體活動與自我發展,會開始知道自己是一個獨立的個體、自己喜歡什麼。這時個性類、代表類的掛畫就是家長的選擇要點之一了!
嚼嚼斑馬
吹泡泡的嚼嚼斑馬!超逗趣的童趣插畫,讓家裡溫暖又活潑!絕對不單調的空間,臥室、客廳、餐廳、兒童房都適合!
獨角獸–Rainbow Power
終於又是週末!週末的大解放,有超萌獨角獸,陪伴假日在家的悠閒時光!假日躺好躺滿,快活睡到自然醒!
蝙蝠俠 Batman
保持自我,做你自己所能,如你是超人,那就儘管去做吧!
衝浪熊I
衝浪熊II
當火熱的太陽烘烤著大地時,腦袋轉起陽光、水、與大自然,瞬間讓小夥伴們聯想到了海邊,在海中衝浪放飛自我的熊孩子,盡情享受與大海共舞。
貓的murmur • 起司拿鐵
這星期已經過了一半!為了慶祝自己的毅力,下班就來杯最愛的起司拿鐵,以悠閒又香醇的方式疼愛一下自己吧!
好朋友出遊
衝浪去
忘記昨天煩惱的1001個理由,今天放假,只想和你一起快樂出遊。出遊結伴,歡樂相伴- 我騎單車你撐傘,你唱歌我打節拍,路上有你不孤單,不怕天涯海角只怕你不來。
Rock'n Roll
忘記煩惱的1001個理由,今天,只想和你一起Rock'n Roll。拿起你的pick,一起趕走週一的負能量!
生活健美學-心臟先生
生活健美學-大腦先生
正能量工作小品來啦!週末充完電的身心靈.又能有一顆奔馳燃燒的心,各種思考鍛鍊的強悍大腦,作為一週的嶄新開始!希望大家都有一個最強大腦,一起腦力激增,成為俐落靈光的工作成功人士啦!
大腦重訓圖鑑
專家指出當你在運動時,同時大腦的海馬體也會有強烈的反應,這種大腦結構的活耀程度與人們的健康習習相關。快點!動起來~提神醒腦吧。

每個時期的小朋友都有每個時期適合他們的掛畫,在各個年齡層選對適合的掛畫是很重要的!掛畫內容有助於小朋友發揮他們的想像力,俗話說:『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內容優質且適合的掛畫不僅能使小朋友學習力大增,更能使他們發輝自己心中那股潛在的超能力呦!


👉 搜尋更多兒童掛畫: https://bit.ly/3iAo4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