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繁體中文

情人節掛畫—傳情畫意特輯!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即將到來,您是否已經想好要送心愛的另一半什麼禮物了呢?如何挑選情人節禮物往往都是每個戀愛中男女的一大煩惱,到底要送什麼另一半收到後才會開心呢?

別煩惱了!菠蘿選畫所都幫您準備好了!菠妞相信只有送對禮物才能有效的獲取另一半歡心,一旦成功獲取另一半歡心您們之間的感情才能大為升溫。一段感情得來不易,只要用心經營情人方能成為眷屬。

愛是奉獻
無數個搶被的早上,無私的愛由此奉獻!不知道你是不是,但菠妞是感覺此場景似曾相識啦XD
一切都始於夢想
我們將青春的快樂留在了這片土地,同時也有可能留下青春的疼痛,青春的我們都需要一個堅定的勇氣。

鮭魚壽司 • 形影不離
鮭魚壽司 • 齊心協力
鮭魚壽司 • 難捨難分
根據愛情三因論,愛的三個重要組成部分為親密、激情和義務。當元素同時具備就會生成健康的愛,內心會自然而然地想為對方「奉獻」,但這一切並不是無條件的犧牲,而是身心靈的相互理解、體諒與包容。

溫柔所向
心存感激,所遇皆温柔。希望鞦韆能帶我盪像幸福的彼端,將溫柔分享給所有人,享受快樂的滋味。
抱緊處理
一個人可以獨立生活,兩個人卻能分享溫暖的擁抱,累的時候抱一下,又有了瞬間充滿電的感覺呢!
兔兔 • 幸福小家庭
兔兔 • 熟睡
夜晚寧靜時分,安靜地只聽得到彼此的呼吸聲,沒有對話卻如此的心滿意足,依偎在你身旁感到無比的安全與溫馨。我是你的了
我是你的了!註:不能退貨喔~
過來親一個
過來我會親你一下!大膽的直球浪漫愛情進行式~滋潤平常的甜蜜生活!
把愛裝滿
是一點一滴不斷努力的儲蓄,有親情的、友情的與愛情的,讓愛裝滿你的生活,願你被所有人深愛著!Full Love
世界的模樣,來自於凝視它的目光,對世界充滿愛,就會讓生活產生無數個希望。

情人節別再送巧克力了!菠蘿選畫所的掛畫是您更好的選擇。送給另一半不但心意滿滿,更能永久保存。而且菠蘿選畫所的掛畫從生產到販售全部都來自台灣,品質一定是一級棒的!不要猶豫了!現在就趕緊把它們帶回家給另一半一個驚喜吧!

👉 搜尋更多情人節掛畫:https://bit.ly/2G2Z0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