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English

用陽光沙灘與大地打造自然系掛畫


聽說大地色真的很高級!提起大地色,你真的了解麼?有很多人會認為大地色就是駝色棕色的代表?什麼是大地色,它不顯眼、不張揚,卻擁有迷人的柔和氣場;接近泥土、大地的顏色,彰顯高級的色系!

大地色的遍佈,使它依然好搭配、好佈局。在講搭配前,我們先來了解幾點關於大地色基本色調小知識:狹義的大地色是棕色、米色、卡其色這些來自大自然和大地的顏色,但經過其他色彩的調和,橘色調、粉色調、藍紫調、黃綠調等也可以歸為大地色唷~

那麼接下來就讓菠妞來依依為您介紹,今夏各式各樣精彩絕倫的大地色系列畫作吧~

(1)香檳金+咖啡色釋放沉穩踏實的氣質。浪漫主義 • 樹間映像
浪漫主義有別於新古典的冷靜與理性,浪漫主義的畫家喜愛表現激情與感性,取材也不限於古典式的題材,可能是耳聞目見的事件,或是心靈深處的情感,或是令人敬畏的自然界景象等。追求的是思想上的態度與執著,而我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圓內方II
外圓內方,如似古銅錢,而古代講求"天圓地方",將錢外沿鑄成圓的,而中間的孔則是方的,這般如此貴氣不傲氣。
圓圈集合II
【 哲學之圓系列 】 沒有起點,沒有終點, 是虛也是實,是一也是全。 圓滿 — 圓就是滿了嗎? 就像愛沒有限量,就像幸福不只一種模樣, 圓,或不圓都不是極限的狀態。
二分之一 I
二分之一與二分之一,剛好補上了缺。完美的一個圓,浮現
圓內方I
外圓內方,如似古銅錢,而古代講求"天圓地方",將錢外沿鑄成圓的,而中間的孔則是方的,這般如此貴氣不傲氣。

(2)棕色+杏色:呈現優雅迷人的既視感。
陽光椰林與沙灘
金色輕柔的沙灘,椰林追風沙沙作響。仰望淺藍的天空綿綿白雲飄過,慵懶度假模式正開啟...
海的寧靜時分
遠離城市的喧囂,淡彩微光映在粼粼海面上,流動的海與細緻的沙灘,自然形成一股寧靜的美麗。幾何 • 日
日與月的相守,縱是無言,也契合!拉薩,世界上陽光最多的地方;踏上這片神奇的土地,發現陽光真的可以被割捨。碧空之下,仿佛自己已經不存在了,只有一顆心,被感動著。
幾何 • 月
日與月的相守,縱是無言,也契合!夏夜的月亮山憑添一份靜謐之美,遠山凝重,天空薄暮輕垂,一輪圓月正冉冉升起,彎彎的月牙,美妙極了。
幾何 • 日出莊稼
【原始幾何系列】接近原始的色彩與工藝,再搭配著亮麗的幾何圖形,簡單卻不失應有的北歐風味。輕柔的大地色系,為空間帶來更柔和的視覺享受。
幾何 • 柑仔
【原始幾何系列】接近原始的色彩與工藝,再搭配著亮麗的幾何圖形,簡單卻不失應有的北歐風味。輕柔的大地色系,為空間帶來更柔和的視覺享受。
Women
“Women” 高雅的氣質和風度。兼顧體型、姿態和舉止的曼妙;內外兼具,實現內外在的融合。

(3)銀灰+藍綠:營造搶眼的視覺焦點。
海岸
大海擁有的不僅僅是一種色彩,同時也象徵了生命的力量,在漲潮與退潮間起起伏伏的浪花,如同不斷在尋找自我的人們。
沙灘散步
感受腳踝沁涼的海水拂面微涼的海風,聆聽輕柔的濤聲,用笑容點綴愉快的散步時光。
海洋晨光
海平靜時,是溫順的感覺;稍微的風吹就會出現粼粼的波光,多彩的朝霞映在遼闊的海面上。這是一幅大自然所贈與的無價之畫。

(4)卡其+墨綠: 輕鬆營造出質樸且自然風格。
微光棕櫚
一束微光輕輕灑落於棕櫚葉上,搖曳多姿的葉片擺動與晨曦相輝,願往後的生活如這一束微光閃閃發亮。
迎風搖曳-棕櫚
古希臘語:Νίκη,拉丁字母轉寫:Nike,意為「勝利」古希臘神話中,棕櫚葉是Nike女神的代表,同時也是象徵著勝利的女神,因此希臘人才會有向勝利的奧運選手贈送棕櫚葉的習俗。
熱帶叢林
盛夏時分,躍升的熱帶氣息,熱情而不膩!斜落的烈陽均勻鋪蓋在闊葉上,輕輕點綴家中的一隅顏色。
盛夏時分
盛夏時分,躍升的熱帶氣息,熱情而不膩!斜落的烈陽均勻鋪蓋在闊葉上,輕輕點綴家中的一隅顏色。Olive You • 說愛你
Olive you,是不是聽起來像是在對某人說句我愛你,害羞的你,不敢大聲說出口,那就用靦腆含蓄的Olive you,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獻給最心愛的人吧。
浪漫主義 • 田野
群樹叢生、百花微綻,漫步於鄉間農村,彷彿錯置於《格林童話》裡的某個熟悉場景。擁有浪漫主義的田野情懷,不需過多的裝置藝術,簡簡單單就是最美的一幅畫。

⫸搜尋更多掛畫:  https://boluo.tw/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