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日本語

空間放大術!放了就能開闊空間的掛畫!

各位是不是總覺得朋友家中的客廳、臥室總是比自己家中來的寬敞舒適呢?但詢問了坪數後卻跟自己家中的差沒多少。怎麼會這樣呢?是不是被施了什麼神奇的幻術?又或者是自己眼睛業障重了呢?

其實原理很簡單,這就跟許多室內設計師喜歡在自己設計的建案牆上加裝大片的反光鏡一樣,因為反光鏡可以使空間感大幅提升,達到無限延展的效果。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的家中都適合加裝大片的反光鏡,那又該用什麼方法來增加自己家中的空間感呢?這時候菠蘿選畫所的掛畫就是您最好的選擇了!我們把所有適合的掛畫依照空間分成玄關、臥室與客廳三大類,讓您用最實惠的方式達到放大空間的極佳效果。

(1)玄關:
沐浴之森
我漫步在林間,薄霧繚繞、白沙般的柔柔地漂浮在空中。樹木靜靜地站在蔚藍的天空下,張開雙臂,迎接陽光。陽光像一縷縷金色的細沙,穿過重重疊疊的枝葉照進來,斑斑駁駁地灑落在草地上。
靜幽森林
秋色
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一抹秋色添上醉人風采。濃霧森林
迷失山林,找到自己,多久不曾傾聽,那最原始純淨的聲音?何時才又想起,當年與你的那個約定。

(2)臥室
漫步林間
獨木不成林,森林之大無邊無際,而成群的林木生成耗費數十年甚至數百年。在這段漫長歲月中,樹木們歷經了環境的改變、生命的繁衍、文明的誕生。此卻此刻漫步林間,仔細觀察所有大自然的細節。
森林的清晨
清晨, 薄霧籠罩下的森林。花香混著泥土、露水的清冽氣息,在空氣中蔓延醞釀著。晨曦緩緩推移,大地萬物隨之伸展復甦。
山丘上的光
和煦日光的山丘上真實景色到底如何?不走過好像永遠都不會知道呢!那就走吧!我要親自把遙望彼岸天際的畫面,獨留於靈魂之窗、真誠之心中。
雲淡風輕
海洋有治愈不良情緒的能力。當您心情不好時,請看著大海,再想想您。海洋可以治愈情緒,您可以治愈一切,一切將會雲淡風輕。

(3)客廳
隨旅森林
感受大自然的愜意美好,群覽森林全景放鬆心情。忘掉所有煩惱與憂愁計畫一趟森林與湖之旅!
大雪山
冰鎮一下燒腦的辦公會議,遠眺白雪皚皚的雄偉山景,炎熱的夏季最理想的辦公掛畫新選擇!
浪漫主義 • 田野
群樹叢生、百花微綻,漫步於鄉間農村,彷彿錯置於《格林童話》裡的某個熟悉場景。擁有浪漫主義的田野情懷,不需過多的裝置藝術,簡簡單單就是最美的一幅畫。
浪漫主義 • 樹間映像
浪漫主義有別於新古典的冷靜與理性,浪漫主義的畫家喜愛表現激情與感性,取材也不限於古典式的題材,可能是耳聞目見的事件,或是心靈深處的情感,或是令人敬畏的自然界景象等。追求的是思想上的態度與執著,而我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掛畫就像一扇能通往另一處空間的入口,將它掛在牆上彷彿畫中的景物就歷歷在目。還在想要如何使自己居住的空間看起來更開闊嗎?不用想了!來菠蘿選畫所一次幫您解決以上問題!現在就馬上點進來選購適合自己空間的掛畫吧!

👉 搜尋更多魔力掛畫:https://bit.ly/2H68S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