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繁體中文

畫作保養這樣做!就能常保畫作完美無瑕!


嗨嗨各位~近幾日許多人來敲菠妞,來信告知以下內容!

😖:嗨菠妞~我的畫作上頭有污漬!該怎麼辦~
😅:嘿嘿嘿..菠妞,拍謝啦!我看上面一點黑黑的想用濕紙巾、毛巾去擦拭,結果就悲劇啦~
🥺:菠妞~我想說用我的“金手指”去把上頭一點點灰粒給摳下來,最後連同心愛的畫也摳下來了~嗚嗚...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拍拍),想當初菠妞也有過這些慘痛的教訓(拭淚),好家在現如今資訊發達,菠妞在這兒一一替大家做解答呦!
首先近期買畫的小夥伴們應該也開始有收到以下這張“保養注意事項”
你各位啊~千萬別丟掉呀,請先看過!請先看過!請先看過!(很重要說三次啊~) ▲ 保養注意事項

為了讓畫作質感得到提升,菠蘿選畫所使用的是進口水性墨料,使得畫作更加飽和美麗,因此保養時也需要注意以下幾點,才能永保畫作完美無瑕唷!


1.請勿使用手直接觸碰畫布

▲ 手部油脂、汗水接觸畫布會導致污漬


2.請勿用指甲/尖銳物品摳畫布

▲ 勿以尖銳物品或指甲摳除畫布上的異物。


3.請勿用濕毛巾擦拭

▲ 勿以濕布或衛生紙擦拭,以避免摩擦畫布。水性顏料特性,也會因為強力擦拭後導致掉色。


4.正確應使用軟性毛刷來清潔

▲ 以細軟的毛刷輕輕的拂去灰塵,避免傷害到畫布本身。


如此聰明伶俐的你們是不是都已經學會了呢,若是還有任何疑問都可先拍照私訊給菠妞唷!菠妞依舊是會不厭其煩的替大家服務的喲~

Facebook: 菠蘿選畫所
Line@: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