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er
free stresser
繁體中文

小菠蘿生活術 - 動手DIY壁掛式置物空間

總是覺得家中物品太雜亂、置物空間不夠多嗎?

是時候該把點子動到牆壁上了!壁掛式的置物空間不只讓收納問題瞬間煙消雲散,也可以變成一種很有意思的居家裝潢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篇文章中介紹的幾種簡單的壁掛式置物櫃的概念吧。



----

利用五金行買得到的材料就可以自己DIY一個壁掛式的置物架,把空間向上延伸,不僅能裝飾、收納,還設計了一個桌面。

(Image credit: Old Brand New)


----

利用水管和層板DIY壁掛式置物架,也很有風格。

(Image credit: Magnolia Market)


----

自製的模組化壁掛置物架,不僅利用沙發後面的空間還可以隨時調整隔層的大小,是不是很棒?

(Image credit: Hello Lidy)


----

除了置物架之外也將其他大型傢俱的功能考慮進去,整合各種需求。

(Image credit: Almost Makes Perfect)


----

有效的利用轉角空間絕對是收納術的原則之一!(Image credit: Almost Makes Perfect)


----

用銅椿直接固定在牆上的DIY置物架

 (Image credit: Vintage Revivals)


--

(資料來源:Apartment Therapy